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学习重要论述 领会思想精髓 推动工作落实——期刊出版分社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7月20日,期刊出版分社党支部书记张丽四给支部党员们讲了一堂以“学习重要论述 领会思想精髓 推动工作落实”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fileUpload

张丽四围绕三大主题——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如何学好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如何用重要论述推动三农出版工作——讲述了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的学习心得。

fileUpload (1)

张丽四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将主题文集内容浓缩为大与小(国之大者、大国小农、大历史观)、情与理(人民情怀和三农“情结”、先进理念和创新理论)、人与治(广大农民、三农治理和乡村治理)三个组合,进行了讲述。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用重要论述推动三农出版工作,即将重要论述转化为指导三农出版工作的思想武器、用重要论述推动三农出版工作、将重要论述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

通过这堂主题党课,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大家将继续通过自学原著、集体学习和参与农业农村部研读领学接力活动,加深对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的学习领会,指导推动三农出版工作。




(期刊出版分社党支部 供稿)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