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农业科普>种植业

让果树种得好!让果品卖得好!

果品产业现状

果树栽培是一项高效益的产业。近几十年来,我国果树生产面积达到1.5亿亩,果品产量不断提升,市场上一些果品出现了供大于求的情况。这是由于一方面,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果实品质要求较高,品质低的产品越来越没有市场;另一方面,农民盲目种植,不了解市场、不懂经营,导致果品积存,销售不畅。

种什么?如何卖?

要解决上述问题,一是要让果农了解优质果品生产技术,管理好果园;二是果农要了解经营方面的知识,知道种什么,如何卖。针对这种需要,中国农业出版社设计了本套丛书。书中不仅推荐果园生产的新技术、好措施,以提高果品品质;而且对果园生产、贮藏、运输、销售等过程的管理也加以介绍,以期使果树生产效益实现最大化。

种得好!卖得好!

以往果园生产图书大多只介绍栽培技术,很少有专门章节介绍经营方面的内容。围绕新型农民要“懂技术,善经营”的理念,本丛书将果园技术与经营相结合,提供技术知识的同时,将经营理念传递给果农,使他们的果品种得好、卖得好。

为了让您把果树种得好、果品卖得好,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了“现代果园生产与经营丛书”,书目如下:

《苹果园生产与经营致富一本通》

1527122569112.jpg


《脐橙园生产与经营致富一本通》

1527122528065.jpg

《樱桃园生产与经营致富一本通》

1527122583813.jpg

《核桃园生产与经营致富一本通》

1527122595515.jpg

《桃园生产与经营致富一本通》

1527122613880.jpg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