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来了,冠军带你学滑雪!


冬天来了,冬奥来了,你要是还不会滑雪,就真OUT了!

2018年,韩国平昌将举行第23届冬奥会;2022年,我国北京将举行第24届冬奥会;即将迎来的两届冬奥会,将冰雪运动带到了我们的眼前;习近平总书记说“让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在教育部的要求下,100所中小学校开设了冰雪课程……针对即将到来的滑雪大潮,我社力请多位国内滑雪领军人物编写了这本《冬奥来了:冠军从零学滑雪》,希望能帮助您早日成为3亿滑雪大军中的一员!

本书由中国第一位滑雪冠军、素有中国滑雪第一人之称的单兆鉴先生领衔主编,单兆鉴先生从事滑雪事业近六十年,经验丰富、水平高超,是国内滑雪界当之无愧的权威人士。书中的动作演示等由中国第一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具体进行,确保了动作的专业性、准确性。包括中国滑雪协会主席王揖涛在内的多位专家参与了图书的编写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图书的质量。

本书介绍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及越野滑雪中的各项知识技术,对每项技术均配有大量图片和视频作为参考,读者可以扫描书中二维码登录网站获取教学视频,以便进行学习。技术讲解分步具体、浅明详细,非常符合滑雪初学者的需要。

期望这本《冬奥来了:冠军从零学滑雪》能帮助您在冬天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1513665426751.jpg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