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本社概况>党建文化

我社组织观看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

11月29日上午,中国农业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

1512348367858.png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韩部长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内容丰富,深刻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投身出版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改革事业中去,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断提升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出好书、育好人、办强社”的两好一强目标,推动“三农”出版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