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喜报: 我社《作物蜂类授粉》获得“引进版优秀图书奖”

近日,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国际合作出版工作委员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参考杂志社联合发起主办的 “第十九届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推介活动” 评选结果揭晓,我社图书《作物蜂类授粉》获得“引进版优秀图书奖”。

本届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共评选出年度引进版优秀图书30种,输出版优秀图书100种,优秀版权经理人和推动输出引进的典型人物各10名,对我国出版界输出引进图书起着“风向标”的作用。年度引进版优秀图书旨在评选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艺术水平,反映当今世界先进的学术、文化、经济、科技水平,在国内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科技类引进版图书。


引进版科技类优秀图书30种

名单

“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推介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对外交流、鼓励国外优秀读物的引进出版、推动实施“走出去”战略。奖项分为输出版优秀图书、引进版优秀图书、推动输出引进的典型人物、优秀版权经理人4种。

近5年来,我公司多次获奖,《默克兽医手册(第10版)》《天敌昆虫应用研究方法》入选“引进版优秀图书”,《现代甘蔗病虫草害防治彩色图说》入选“输出版优秀图书”,版权经理杨春入选“优秀版权经理人”,提升了我公司版权输出和引进工作的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