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苹果水肥一体化技术图解》两种外文版在哈萨克斯坦发行

近日,我社《苹果水肥一体化技术图解》哈萨克语版和俄语版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出版,是我社版权输出的重要成果。该书两个外文版由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大学出版社出版,面向中亚、俄罗斯等地区发行销售。

俄语版线上发行 

哈语版线上发行 

苹果是我国的重要果树之一,栽培面积大,经济效益高,其产量品质与科学合理的施肥和灌溉管理有着密切的关系。《苹果水肥一体化技术图解》(责编:魏兆猛)由水肥一体化专家和国家苹果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张承林教授、姜远茂教授编写、林秀娟绘图,系统总结了作者多年研发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以读者喜闻乐见的语言风格介绍了苹果种植中常用的水肥一体化技术模式、设施及管理方案。该书是一本简单易懂、图文并茂的科普读本,出版后多次重印,深受广大苹果种植户欢迎。

苹果水肥

苹果水肥一体化技术图解》中文版


             

俄语版(左)和哈萨克语版(右)封面

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以盛产苹果著称,被誉为“苹果城”。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大学出版社此次翻译出版《苹果水肥一体化技术图解》哈萨克语版和俄语版,开启了我社对外交流的新篇章。两个语种同时出版发行,有利于更广泛地传播中国农业发展成就、推广农业生产技术。

    

图书在线下门店销售

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大学出版社创立于20世纪30年代末,依托哈萨克斯坦著名的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国立大学,每年为全国上百家各类教育机构、研究所、图书馆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印刷和电子出版物,在国际和国内的各类展览中多次获得各类别奖项。2019年,该社第7次蝉联哈萨克斯坦出版物发行量十大出版社之首。未来,我社将继续与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大学出版社在农业专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提升我国农业科技的国际影响力做出贡献。

近年来,我社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和“农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努力推进版权输出和海外出版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不断向全球推广我国农业方面的精品图书。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