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同在——抗疫复工随手记”

2020年传统春节之际,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白衣天使化身战士从全国各地奔赴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方,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期间,每个人都通过手机、电视关心着疫情的发展,一边为武汉默默祈祷加油,一边希望能够力所能及的帮助做些什么。

远在北京的我们,在公司领导的组织号召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共同为抗击疫情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方面,在社领导的指导下,同事们线上办公,积极参与策划科普防疫系列宣传挂图与科普手册,纷纷建言献策,落实对接相关管理部门及科研院所等,从出版角度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另一方面,大家积极做好隔离、消毒等防护工作,及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居家隔离期间仍然加工书稿、处理校样,推动出版工作稳步进行。居家工作的有娃一族,也因此有了“娃来帮忙”的趣事。图为2岁的孩子,筷子还拿不稳,看到妈妈工作改稿子,冲过来喊着“我来帮忙!我来帮忙!”,然后拿起笔来毫不含糊地“帮”妈妈改稿子。

“若有所思”:这个地方应该怎么改

“嗯,这个地方少个点,加上去!”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