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坚定信心防控疫情 中农印务在行动

中农印务有限公司根据农业农村部及地方政府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

1. 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公司疫情防控领导、指挥、调度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的防控措施审查、落实、报告、通知等工作。

2. 制定一系列应急管理办法。根据本市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农印务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对方案》、《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回京人员隔离应急管理办法》等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危害性,了解其传播的隐蔽性,务必做好安全防护,确保个人身体健康,加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3. 建立微信工作群。各部门建立全员微信工作群,确保及时将各项通知及防控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员工。

二、 建立并落实信息报告制度。

自1月27日起,按照农业农村部要求,填报《各司局单位离京返京情况表》,每日向部办公厅、社办公室上报返京人员姓名、电话、返京方式、住所信息,复工复产后每日到岗人员、未在京人员等情况。每日填报《全区重点行业及领域摸排情况统计表》、《通州区疫情防控人员信息表》、《各街乡排查出的外地(不含湖北省)返京人员详细名单》等向区经信委、区委宣传部、街道办进行汇报。对返京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14天隔离。

三、 强化办公、生产区域防控措施。

1. 全体员工在进入工作区域前,自觉接受和配合门卫的体温测试,体温测试显示正常后才能进入工作区域。

中农1

2. 多人一起办公时必须佩戴口罩,传递纸质文件前后均需洗手,阅读文件时需佩戴口罩。工作联系时,尽量采用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减少见面次数。

3. 各部门(车间)指定专人到公司食堂领取午餐,实行分餐制,用餐期间尽量避免交谈。餐盒等餐后垃圾由专人负责收取,并放到指定地点。

中农2

4. 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区域消毒工作。物业保障部负责办公楼、单身宿舍的消毒工作。

中农3

5. 有外人来访时,原则上不得进入工作区域,若必须进入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门卫测温、登记身份证信息及联系方式,并询问身体是否有不适症状,无异常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工作区域。会客均在指定会客地点进行,不得随意进入其他区域。

四、 严格做好个人防控。

个人防护守则: 少出门、不聚集,勤通风、勤洗手;

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

不恐慌、不传谣,有症状、早就医。

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党委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的各项指示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团结奋斗、努力工作,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