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共克时艰:“中国农业教育在线”免费开放,助您教学无忧

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各农业院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线上教学需求,让广大师生能足不出户地传授和学习知识,中国农业出版社将在“中国农业教育在线”平台免费提供电子教材学习、教育资源学习、教学素材下载、小规模课堂开设,在微信号提供样书申请等服务,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中国农业教育在线(www.ccapedu.com)是集数字教育资源学习、教学素材共建共享、教师在线开课等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广大农业院校师生搭建线上农业教育的平台。“农业教育服务”公众号与“中国农业教育在线”进行了用户和资源的共享,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如有申请样书的需求,可在“中国农业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内,点击“在线找书”——“样书申请”留言即可。


电子教材学习

由于疫情影响,各校延期开学,纸质教材作为最基础的学习材料难以到达学生手中,对开展“停课不停学”带来难度,面对这个最紧迫的现实问题,中国农业出版社在“中国农业教育在线”平台(PC端)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移动端)设置了教材免费学习和试读专区,将陆续上传高等、高职、中职等3000多种电子教材的前1~3章内容,满足前期教材学习需求。


教育资源学习

我们将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优势相结合,以教材知识体系为基础,依托权威性作者队伍建设了教材配套数字教育资源,包括6000多个教学课件、20000多分钟视频、4000多分钟动画、80000多张图片、7000多个案例、2000多套试题等。教师在开展教学的过程中如有需求,可联系我们免费获得两个月的课程码,学生通过课程码可学习此课程所有资源。

教育资源学习



教学素材下载

教学素材库专为教师开放,截至目前共有近5000个资源,并陆续上传中,包含教学课件、图片、视频、案例、试题等。新注册的教师用户可免费获得50积分,可下载一门课程的全部课件。我们每日有专员在线审核教师认证申请。

中国农业教育在线



小规模在线课堂开设

进入课程中心


为满足延迟开学带来的线上教学需求,免费配合教师在中国农业教育在线开设小规模课堂。教师只需在平台注册用户、完善个人信息、签订开课协议、填写课程信息,完成以上4步后,将该课程相关资源提交给平台技术团队,由技术专员负责上传维护,帮您打造专属小规模在线课堂。


联系方式及需求信息

技术支持

教材学习及素材下载:程晨 010-59194182

课程码领取:李艳青 010-59194957

公众号服务:赵渴 010-59195127


课程咨询

本科及研究生课程:甘敏敏 010-59195136

职业教育课程:徐芳 010-59194399

农民培训课程:赵娴 010-59195150


样书赠阅

刘梁 010-59194979

除目前我们能提供的服务外,如有其他个性化需求,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与此同时,我社“智汇三农”知识服务平台(www.pwsannong.com)也免费面向全国用户开放,访问方式请点击这里,获取更多优质“三农”信息。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