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我公司参加“三下乡”服务活动

——现场发放图书1300余册

1月3日,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浙江省龙泉市联合举办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我公司党委书记陈邦勋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张桃林副部长在示范活动上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宣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好“三下乡”活动的平台载体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农业农村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宣传部门统筹协调下,积极构建下乡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

活动中,张桃林副部长参观了我公司展台并仔细翻阅了图书。他对出版社的工作和图书表示肯定,嘱咐一定要继续为“三农”出好书。陈邦勋书记介绍了展出图书情况,表示出版社将坚持围绕农业农村中心工作,做好送理论、送文明 、送技术进乡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陈邦勋书记向张桃林副部长介绍我公司图书

我公司通过提前了解当地农业生产情况和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乡村振兴战略简明读本》《视频图文版毛竹定向培育技术》《2020年中国农历》等30余种图书,并制作了带有官方公众号二维码的公司宣传展架,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在活动现场组织的扫码赠书活动中,发放图书1300余册(价值近2万元)并提供了农业咨询服务。

我公司展台的扫码赠书活动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