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我社与广西田东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决定编辑出版“三个文化”四大系列16种图书

12月10日,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田东“三个文化”系列丛书审定出版签约仪式在广西田东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陆喜培和我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邦勋指出,中国农业出版社作为 “三农”宣传出版的国家队,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坚持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为服务乡村振兴、提升文化自信,出版了一大批优秀读物。中国农业出版社高度重视此次的战略合作,多次组织到田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对当地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和其他文化资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广西民族大学等研究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和县委宣传部共同策划形成了四大系列16种图书的整体出版方案充分体现了田东县委对文化振兴的高度重视,反映了学界、出版界对田东“三个文化”的高度肯定,其出版具有重要意义。   

陈邦勋表示,出版社将会投入高水平的编辑力量,将“三个文化”和其他文化的图书全部做好、做精致、做成功,有力服务田东文化振兴和经济文化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位于广西西部,是中国芒果之乡,中国民间文艺之乡,被评为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县、全国农村改革实验区,是中央确定的国家12个红色旅游重点景区之一,是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资源及自然资源的县级行政区,在文化振兴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三个文化”系列丛书的出版,对于促进当地的文化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共田东县委员会、田东县人民政府、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主办。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