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奶业科普选哪本?听听专家的意见——

为提升大众对乳制品的认知度,引导和促进乳品消费,树立中国奶业良好形象。7月23日,由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中国乳业》杂志社主办的“奶香飘万家”奶业科普活动走进了乡镇机关,在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政府开展饮奶科普活动。

图一

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科普讲座、现场交流、线上阅读、线下活动、互动释疑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国奶业和乳业现状及相关知识。

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路永强,团队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屠焰,团队专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毛学英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马莹卜登攀研究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2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马莹赠书给康庄镇政府

图3

▲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路永强赠书给康庄镇政府


活动现场,针对如何喝好奶、国产奶,进口奶哪个好、怎样挑选好的牛奶和酸奶、低温酸奶和常温酸奶有何差异等大众普遍关注的饮奶常识,专家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建议。

活动现场,为了将奶业科普深入人心,还带来了《奶业科普百问》、《动动奶酪又何妨》等科普书籍,并现场进行了赠书仪式,共捐赠《奶业科普百问》100本,《动动奶酪又何妨》20本。这些科普书籍不仅传播了奶牛养殖的相关知识,而且向民众传递了权威的乳品知识和科学饮奶的理念和方法。

这两本书都是我社出版的奶业科普读物,既专业权威,又通俗易懂,是了解奶业知识的品牌读物。

图4

图5


购买联系:010-59194918;65083260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