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图片

我公司党委书记陈邦勋率队调研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1/11
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我公司党委书记、社长陈邦勋,副社长刘爱芳受邀参加开幕式,并率队调研此次书展和当地新华书店。
2/11
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展台上陈列着我公司出版的系列重点图书。近年来,我公司入选农家书屋的品种数逐年增加,累计向全国各省区市农家书屋推送各类图书1500余种,1000多万册。
3/11
陈书记认真查看了我公司参展的图书,并与热心读者交流。读者钟先生表示,自己是农民出身,始终很关注农业出版社的图书,希望能看到更多通俗易懂地科技类图书,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4/11
此次书展,我公司共带来市场图书150余种,馆配图书200余种。展位上人头攒动,吸引了很多参展观众。
5/11
我公司党委书记、社长陈邦勋,副社长刘爱芳,办公室主任宋会兵参加开卷2019半年度中国图书零售市场分析报告,了解市场情况。
6/11
下午,调研团队赴西安新华图书大厦,查看当前市场热点图书。
7/11
图书大厦农业科技类柜台员工向陈书记介绍图书销售情况。
8/11
图书大厦将农业类图书细化,分为生猪、牛羊、家禽、特种、水产养殖,果树、蔬菜、菌类、谷物种植等专区,在专区内我公司图书普遍占比较高,但也有其他出版社出版同类竞品,抢占图书市场。
9/11
7月28日,调研团队赴陕西铜川参加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铜川分会场,了解地级市农业类图书的销售情况和农家书屋的采购情况。
10/11
展会上,观众认真翻阅我公司《乡村振兴战略•林果业兴旺》一书。
11/11
铜川分会场人头攒动,读者买书的热情十分高涨。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