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图片资讯>文章

部党组副书记余欣荣到中国农业出版社开展党建调研

6月13日,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余欣荣一行到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及党支部建设情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余欣荣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筹划主题教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一计划安排、突出工作重点,逐项落实主题教育安排,明确目标、滚动推进、严格要求。推动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直面风险挑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实现农业出版工作转型升级,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余部长

余欣荣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强抓实党支部建设,加强学习提升、严格组织生活、鼓励出版社党支部作为国企类党支部的代表积极参与试点示范工作;要着力提升党员队伍质量,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支委会的力量;要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坚持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到哪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同向发力,营造勤奋、敬业、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

调研组还到出版社读者服务部了解了图书出版成果和发行情况,到高等教育分社了解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余欣荣对出版社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出版社党委以基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开拓创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潘学峰,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部第二巡视组组长刘连贵,部办公厅副主任、部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宁启文等陪同调研。出版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第四党支部成员参加座谈会。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