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农业出版社500种图书展示“三农”文化

1535329721163.jpg

中国农业出版社将携500多种精品图书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W2馆J10展台,促进更多展示中国“三农”文化的图书走向世界舞台。

此次展会上,中国农业出版社紧跟时代步伐,重点推出探索农村发展新路径、乡村治理新模式的《乡村振兴战略简明读本》《乡村振兴战略辅导读本》《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读本》等乡村振兴战略系列图书;在专业图书方面,既有总结梳理我国兽医基础研究成果、涵盖规模化养殖众多领域的《动物疾病诊治彩色图谱经典》,也带来了适合儿童阅读的农业通识图书《我的小小农场》系列自然科普绘本,以直观、立体的方式介绍生活里的农作物;在休闲图书方面,新推出了《习茶精要详解》,含有5000余幅精美图片,展示如何从日常饮茶之中提升茶艺,达到修身养性的目的。

为丰富展会的读者体验,中国农业出版社展台还将同期推出多场精彩互动活动。8月22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将联合中国农业博物馆举办“五千年农耕智慧讲堂”,并举行《五千年农耕的智慧》新书发布,通过让读者体验5000年农耕农器,增强大众特别是青少年对于农耕知识的阅读兴趣。活动上,还将就古代农业科技知识进行有奖问答,并现场赠书。8月23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将邀请番茄普洱茶院茶艺培训师依照《习茶精要详解》进行现场实操,举办“动手泡茶,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与现场观众共同体验盖碗泡乌龙茶和壶泡红茶的冲泡和品饮。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