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社概况 > 分社介绍

养殖业出版分社

养殖业分社

养殖业出版分社是中国农业出版社的重要出版部门之一,承担着畜牧、兽医、水产、草业、畜牧工程等学科的专著、工具书、译著、科普读物等出版任务。多年来,依靠编辑扎实的专业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服务行业的精神等,在广大行业专家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出版了一系列专业领域品牌图书,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

养殖业出版分社是一个团结进取的优秀团队,拥有一支高学历、专业结构合理的编辑队伍。现有学科专业编辑16人,包括畜牧5人,兽医8人,水产3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10人,本科3人。

养殖业出版分社本着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发展方针,将继续立足专业,服务行业,不断拓展学科服务领域,开发新的合作平台,积极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和专家资源,全方位为业界读者提供优秀的专业图书和合理的学习方案,从传统出版向全媒体的专业内容提供者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