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2023北京图书订货会热带雨林景观现场造景特色活动

2月24日,2023年北京图书订货会活动现场,我社特别邀请了世界造景冠军、知名造景师王超来到展会现场,开展名为“世界造景冠军与您零距离:跟着大咖做绝美热带雨林景观”的主题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4110300

王超老师为大家现场制作并讲解绝美的热带雨林景观,和大家一起与自然对话、追逐会呼吸的艺术。这场特别的视觉盛宴直接“燃爆”整个展厅,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独特的活动以前只在电视节目中见过,还是第一次在现场看到,很有创意。

微信图片_20230224110326

微信图片_20230224164144

微信图片_20230224174031

此外,王超老师现场介绍了两本由他编写并多年在畅销榜上的爆款图书《水草造景艺术:从入门到精通》和《热带雨林景观设计:会呼吸的艺术》。

在书中,他将自己创造爆款造景的经验浓缩于两本书中,全书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讲解,列举了非常多的真实案例,每一小节最后都有要点总结,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简单易懂,并且实操性和可复制性非常强,可以手把手教造景爱好者如何利用简单的植物进行有创意的造景。现场观众试读后表示有醍醐灌顶、恍然大悟的感觉,非常值得一读。

《水草造景艺术:从入门到精通》

9787109205741水草造景艺术-从入门到精通-立体封

作者:王超

ISBN:9787109205741

定价:68.00

内容简介:水草造景是造景设计师依据生态理念,按照水中生物和水草的生活习性及特点,从大美学艺术的角度出发,连系主人快乐喜爱所设计建造的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景观,也被形象地称为“水中微缩园林”。真实的水草不仅增添了鱼缸的勃勃生机,更能凝造一个最适合鱼类繁衍生息的自然环境。本书面向水草造景爱好者,由浅入深地向读者介绍如何进行水草造景,以及水草造景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等。结合文字内容,书中附有大量精美的造景作品图片,让广大读者在学习水草造景方法的同时,有一种美的享受。


热带雨林景观设计:会呼吸的艺术

9787109270411热带雨林景观设计-会呼吸的艺术-立体封1

作者:王超

ISBN:9787109270411

定价:11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在2015年8月出版的《水草造景艺术:从入门到精通》一书的升级、延伸收藏版。在内容上,在水草造景的领域之外,拓展视野,就热带雨林景观整体设计做了详细阐述和实操介绍。并加大力度介绍了当下最流行的主流热带雨林景观设计的设计风格和制作过程,本书最大的亮点是具有很多领域的开创性:一是第一次系统阐述热带雨林景观设计的设计原则和方法;二是全部图片来自作者实地考察5个热带雨林的实拍图片;三是介绍了大量的热带雨林景观设计需要用到的热门植物。全书有理论有分析,有制作过程,内容丰富多彩,是一本值得热带植物景观设计爱好者收藏的精美图书。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