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新媒体时代专业出版的营销实践”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员尤其是青年员工营销意识,提升宣传营销能力,2023年1月5日,党务和人力资源部、图书营销部、社团委邀请科学出版社市场部主任刘四旦做客青燕讲堂,在六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新媒体时代专业出版的营销实践”讲座。

DSC00011

讲座中,刘四旦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图书营销工作经验和感悟,从新媒体内容生态、内容生产、运营中的编辑角色、运营中的作者角色、运营中的几个禁区五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做好新媒体时代专业出版营销工作,并与在场的编辑营销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讲座内容全面系统、案例鲜活生动,使青年编辑营销人员对新媒体时代专业出版的营销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DSC00005

党委委员、副社长刘爱芳参加活动并讲话。她指出,要建立以用户需求驱动为核心的营销价值体系,树立“用户思维”;锤炼多维度跨界融合营销技能,树立“跨界思维”;要将出版营销思维贯穿图书出版的各个流程并灵活运用。

活动由图书营销部王贺春主任主持,我社编辑营销人员、团委委员、2022年新入职员工等近40位青年参加了活动。


撰稿、摄影:李辉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