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见证伟大成就 踔厉奋发前行

——综合办党支部、党务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经管财务部党支部、大众分社党支部、物流中心和佳虹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见证新时代十年三农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认识,11月9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带队,全国农业展览馆副馆长邓志喜陪同,综合办党支部、党务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经管财务部党支部、大众分社党支部、物流中心和佳虹公司党支部一同前往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了“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并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fileUpload

“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属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展览之一,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三农发展”“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农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农村改革取得重大成果”等板块。展览以视频、实物、模型、图表、照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十年三农工作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2

从全面实现脱贫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农业现代化建设到农村改革的推进,从丰收的场景到农户的笑脸,党员们通过一个个实例、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农民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振兴良好的开局。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还看到了许多我社出版的三农类图书。其中既有《农村改厕实用技术》等实用技术类书籍,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解读》等知识类书籍,它们不仅证明了我社在新时代十年确实有所作为,为三农工作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与贡献,也激励着大家奋发向前,在新征程上大步前进,以多出书、出好书的方式为乡村振兴提供智慧资源、人才资源、文化资源。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三农工作取得不凡成就,充分证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三农工作大有可为,三农出版前景光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对三农工作和三农出版工作的热爱灌注到出版的每一本书、每一篇文章、每一段文字中,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贡献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

(大众分社党支部 供稿)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