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感悟十年伟大成就 书写三农出版新篇章

——期刊分社党支部、出版部党支部、图书营销部党支部、 质量办党支部和数字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农业农村发展的成就中汲取力量,11月8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党委书记隋斌、馆长李迎宾的陪同下,由我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胡乐鸣带队,期刊分社党支部、出版部党支部、图书营销部党支部、质量办党支部和数字办党支部一同前往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联合开展“感悟十年伟大成就 书写三农出版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1

参观从展览的开篇“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三农发展”开始,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三农情怀,领会“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使命担当。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农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农村改革取得重大成果”等五大板块。展厅500多张图片、100多个图表、300多件实物和辅助展品,直观、立体、系统地展示了十年来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和取得的极不寻常的成就。在多个展区,我社出版的图书醒目呈现,大家驻足在前,进一步增强了三农出版事业的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三农出版人服务三农的底气、信心和决心。

4

截图20221110090331

集体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谋划新时代三农出版工作,砥砺奋进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三农出版新篇章。

期刊分社党支部 供稿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