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东流村乡村振兴图书室揭牌

11月2−3日,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由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际文带队,赴重庆市彭水县组织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积极推动有关帮扶工作更好地落地见效。我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天金受邀参加此次调研活动,并与东流村党总支书记刘中凡共同为乡村振兴图书室揭牌。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际文、中央外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姜鹏、中央外办海权局副局长梁金哲、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栗倩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陈榕虎,重庆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娅茜,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仕杰,彭水县委书记石强等领导见证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03214616

微信图片_20221103214625

东流村2014年被确定为贫困村,2015年底实现整村脱贫出列,2020年底全部脱贫退出。20215月,东流村被确定为彭水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此次出版社向东流村捐赠了种植、养殖技术,农业经济、农村法律,以及健康生活、文艺文教、少儿等方面图书,积极支持东流村开展文化建设,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这是出版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出版社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221103215008

中央外办、农业农村部渔业局和彭水县政府,尤其是东流村均向中国农业出版社表示衷心的感谢。东流村表示,这些图书对村干部做好基层工作提供了很好的辅导材料,特别是为村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他们将收藏好、保管好、利用好这批图书,使其在提高村民文化素养、技术素质,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丰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03215020

活动期间,刘书记还参观了东流村培训中心、东流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天冬种植基地,并参加了东流小学爱心背包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03214635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