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关于“我眼中的丰收”全国少儿农耕主题绘画作品展评活动 初评结果的公告

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指导,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我眼中的丰收”全国少儿农耕主题绘画作品展评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小朋友的踊跃参与。

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定,初评工作现已完成,结果详见附件1附件2。请入选终评的个人和机构按照要求将原作品于截止日期前邮寄到指定地址,原作品不退,邮寄作品请注明报名编号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中国农业出版社,王老师收,17276724375,010-59194946。

截止日期:2022年8月31日(注:此日期为组委会收到画的最晚时间)。

咨询电话:王老师 17276724375,010-59194946。

初评通过的作者将另外以邮件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报名邮箱。收到邮件后请务必回复“已收悉,邮寄作品”;若放弃参赛请回复“已放弃”。所有邮寄的作品默认同意本活动有关要求,逾期未收到作品视为放弃。

感谢您的配合!


                               

“我眼中的丰收”绘画作品展评活动组委会  

                                  2022年8月  


附件1:个人组入选终评名单

附件2:团体组入选终评名单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