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我社新书《农民直播销售员——从入门到精通》线上推介会在京举行

5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八个节气——小满。伴随节气而至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书线上推介会。当天下午,我社出版的中国第一本农民直播电商领域的培训书籍《农民直播销售员——从入门到精通》(以下简称“《农民直播销售员》”)新书线上推介会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村村播会客厅”直播间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村村播工程联盟主办,由村村播工程联盟秘书长、中国农影村村播工程中心总监李晓梅担任主持人。村村播工程联盟副理事长、图书序言作者、县学(北京)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姚广辉,图书主编林思勉及中国农业出版社责任编辑马英连三位嘉宾携新书做客《村村播会客厅》,畅聊图书的策划、编写、出版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20523145335

我社责任编辑马英连全程参与了《农民直播销售员》的编辑出版工作,在直播间,她重点介绍了图书的五大亮点:

亮点一:图书受到俞敏洪、肖东坡、张同学、乡愁沈丹、云南小花、水木年华缪杰等知名大咖和网红主播的倾情推介。

亮点二:图书撰写语言通俗易懂,配合图片、案例,帮助新农民简明扼要地掌握直播电商的知识体系,提高对直播电商的理解,从入门到精通。

亮点三:图书内容安排呈螺旋上升趋势,从基础理论到实践技巧再到案例分析,以层层递进的方式进行详细阐述。

亮点四:图书选取全国范围内具代表性的农民直播销售员作为案例,从直播创业故事、直播策略、直播经历、直播数据及主播建议等多角度呈现,极具代表性、贴近性和榜样性。

亮点五:图书全面体现《农民直播销售员培训与技能评价规范团体标准》提出的理念和目标,凸显了图书的培训作用和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523152814

直播过程中,姚广辉对《农民直播销售员》图书寄予厚望,图书主编林思勉也表达了期望“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填补农村直播销售参考书这一领域的空白,有效推动乡村电商的持续向好发展,为夯实电商兴村提供有力理论及实践支撑,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在直播最后,主持人李晓梅带领嘉宾们共同启动新书线上预售。图书原价35元/本,本次图书预售限额100本,价格21元/本(含快递费)。预售图书上架30分钟后,100本图书被一抢而空。

据了解,5月30日之后,大批量图书后续将在各个图书平台上线销售。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