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

2022年4月24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任免的决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部人事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陆红主持,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副主任刘均勇出席会议。

1

陆红宣读了部党组任免决定:刘天金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同志因工作变化不再担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职务。

邓小刚指出,中国农业出版社是部直属的中央大型综合性出版社,是首批全国优秀图书出版单位和教育部指定的教材出版基地,具有悠久办社历史。2019年完成公司制改制以来,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抢抓改制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内容建设,完善出版管理,出版了一批有口碑、有市场的精品力作,对宣传乡村振兴政策、传播农业科学知识、繁荣农村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邓小刚强调,部党组对中国农业出版社工作高度重视,对新一任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一任领导班子带领下,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小刚代表部党组对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抓好主责主业;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四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五是守好廉洁底线,保持清正本色。

会上,陈邦勋、刘天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