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喜讯:​我司刘婉婷同志荣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近日,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选表彰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农业农村部联合举办。自2021年7月启动以来,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大众评审、社会公示、标兵评审等环节,共产生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390名,其中标兵10名,涵盖涉农创业、乡村治理、科技兴农、乡村社会实践等领域。

名单

刘

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先锋中,有心怀“三农”志向的返乡创业大学生、有带领村民致富的农民合作社带头人、有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驻村第一书记、有用视频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自媒体人、有致力科技兴农的技术人员......他们奋发图强、自力更生,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青春激情和奉献情怀。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号召广大青年以受到表彰的青年先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刘婉婷

我司刘婉婷同志荣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刘婉婷作为图书营销部副主任,负责整体外宣工作。她践行公司“传扬农耕文明,追梦农业强国”宗旨,率领团队运营官网、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视频号、强国号等宣传平台,打造营销推广矩阵,传递农业信息、传播农业技术、传扬农业文化,多份作品传播量达百万级。为众多农业院校师生、农业一线技术员、新型职业农民、三农行业工作者等提供有营养、有价值的科普资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彰显乡村文化自信,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献策献力。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