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我们>加入我们>招聘公示

2021年度社会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面试包括专业考试、心理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三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1.专业考试、心理测试

时间:5月18日(星期二)08:30-11:00(8:15报到候考)

专业考试:08:30-10:00,心理测试:10:20-11:00

地点: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606会议室

请考生于8:15前报到候考,携带有关证件材料,交工作人员核验。8:30正式开始考试,考试开始后30分钟未签到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心理测试为手机答题,请保持手机电量充足。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2.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5月19日(星期三)

面试场次安排如下:

场次

请考生按时报到候考,未按时到达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提交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如学校暂未发放,以学生证代替)。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能参加考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笔试、专业考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体检、考察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因考生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种植业出版分社编辑、养殖业出版分社编辑、高等教育出版分社编辑、教材策划部网络营销专员、图书营销部销售业务助理、标准质量出版分社编辑6个岗位中,没有进入考察的考生,可参与编辑加工中心加工编辑岗位排序,综合考虑岗位匹配度、所学专业和综合考试成绩,确定编辑加工中心加工编辑岗位考察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考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公司联系。

(二)如某一岗位参加面试考生不足3人,我公司将根据该岗位考试和考察情况综合研究确定是否录用。

(三)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四)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应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健康码。

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持北京健康宝非绿码的考生、考试前14日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提前联系我公司,说明有关情况,考试当日(5月18日)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违反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面试期间,考生除发言时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如遇到发烧等突发情况,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并由监考人员陪同转移到留观区。经协商本人意见后,综合研判是否继续考试。

(五)面试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东三环长城饭店东侧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院内)。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口(西北口) 出,向北约150米,右转沿农展馆北路向东约300米;或地铁14号线,枣营站A出口向西步行800米。

咨询电话:010-59194886


 附件 面试人员面单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