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我公司参加“三下乡”服务活动

现场发放图书920余册

3月2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在石嘴山市龙泉村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我公司副总编辑苑荣带队,佳虹出版中心胡金刚、刁乾超一同参加。

赠书1

活动开幕式现场

张桃林强调,今年“三下乡”活动要努力做到三个紧密结合。下乡服务要与促进粮食稳产增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紧密结合;线下活动要与线上服务紧密相结合;政府主导要与社会力量参与紧密结合。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构建新形势下服务农业农村发展新格局。

活动为农民群众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赠送了生产农资和农技图书资料,演示了智慧农机具,提供了农业技术咨询、农业科普讲座、实用生产技术培训、普法宣传、专家义诊等服务。

苑总介绍图书

苑荣副总编向张桃林副部长介绍我公司图书

我公司通过前期了解当地农业生产情况和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传承农耕文明培育农民精神》《农村实用人才培训辅助教材》《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与路径创新》《宁夏南部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与主推技术》《中国西北春小麦》《宁夏中宁枸杞种植系统》《田野里的自然历史课》等100余种图书,现场赠书活动中,发放图书920册(价值超过2万元)。同时提供了农业咨询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智汇三农”知识服务,包括电子图书18401种,农业专业知识条目200万条,农业专业知识问答10万条,农业专业图片13万张,农业专业教学视频动画1.2万分钟。

农业农村部直属有关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厅局及涉农企业、行业协会等共同参加服务活动。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