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各有关涉农职业院校: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与中国农业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通知下发后,各涉农职业院校踊跃参赛,报名截止后共收到69所院校的327件作品。经专家初评,136件作品入围决赛。入围决赛名单(附件一)已于202010月公布(详见www.ccap.com.cn)。按照《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学会[2020]7号)第五章第二十九条,分支机构要严格遵守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国评组发[2012]2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不再为本届大赛颁发获奖证书。为保障本届大赛的完整性,农专委与中国农业出版社达成一致: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由农专委、中国农业出版社共同主办,获奖证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盖章并颁发。

受疫情影响以及结合工作安排,本次大赛决赛将于2021年4月在湖北咸宁举行,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2—24日。4月22日报到,4月23日比赛,24日上午颁奖后离会。

地点:湖北咸宁华信大酒店(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市公安局综合楼副楼)。

二、比赛办法

大赛分中职、高职两个类别。各类别按专业不同进行分组,包括种植(含园林)、养殖、农业经济、机电工程、食品加工及公共课六组,采用现场说课(讲解教学设计)、专家现场打分方式进行比赛。每件参赛作品限1位教师进入决赛现场,讲解教学设计限10分钟以内。

三、比赛要求

1.参加现场说课的内容与报名提交的作品一致,可做相关完善。如作品名称或成员微调,请务必在参赛回执备注栏里注明。

2.请参赛教师下载封面(附件二)连同教学设计(或参赛教案)打印(A4纸纵向左侧装订)3份,携带至大赛现场。

3.为保证公平公正,比赛要求匿名:现场说课及提交的相关材料中不得提及或暗示含有参赛者省市、学校及个人姓名等信息。

4.每件参赛作品仅限一名教师参加决赛。若入围决赛的作品未有教师到场,将视为弃权,不予评奖。各院校最多限一位领队教师,超出者食宿费自理。

四、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出版社

协办单位: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中农产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五、其他

1.本次大赛统一安排食宿,不收会务费。不安排接送站,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参赛教师请务必于4月3日前发送参赛回执(附件三)至会务组邮箱。附件下载请登录中国农业出版社网站(www.ccap.com.cn)。

六、会务联系

中国农业出版社:王 斌 010-59194051;彭振雪010-59195105

会务组邮箱:pengzhenxuebj@163.com

咸宁华信酒店电话:0715-8909999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8日

附件:

1.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入围决赛名单

附件一 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入围决赛名单

2.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或参赛教案)封面

附件二 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或参赛教案)封面

3.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入围决赛参赛回执

附件三 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回执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