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我社妇委会获“恒爱行动”优秀组织奖

两件作品分获最佳设计奖和最时髦奖

心手相连,传递温暖。为响应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号召,我社组织参与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的公益活动。1月15日部妇工委公布了获奖名单,我社参加评选的6套织品里,共2套织品获奖,其中期刊出版分社卫晋津的“从头到脚的温暖”获得最佳设计奖,出版部关晓迪的“双星闪耀”获得最时髦奖。我社妇委会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选经过部各直属妇女组织负责人网络实名制投票和机关干部职工现场投票两个环节,并结合活动开展7年来各单位的参与情况综合评定而出,共评选出60件优秀织品奖和15个优秀组织单位。

出版部关晓迪的作品 “双星闪耀”获得最时髦奖

此次活动期间我社共认领爱心毛线31斤。广大妇女职工特别是退休女干部全家总动员,利用闲暇时间参加爱心编织活动,设计了精美的毛衣、背心、围巾、帽子等爱心编织品共32件。编织品款式新颖、设计独特、寓意深刻,小小的毛线经过一双双巧手的编织,传递着拳拳爱心。女职工们为爱心织品起了“双星闪耀”“希望的天空”“从头开始的温暖”等美好的名字,寄托了大家对孩子们浓浓的爱心和殷切的希望。

期刊出版分社卫晋津的作品“从头到脚的温暖”获得最佳设计奖

活动进一步发挥展现新时代女性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共同努力,同心携手,为各民族妇女儿童生活更加幸福、为共建共享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部署安排,2020年,农业农村部继续组织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部系统共有50个司局单位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与活动,提交各类织品884件,全部织品已捐赠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对活动给予肯定,强调要把这项公益活动坚持下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优良家风、积极奉献爱心,为增进民族感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我社连续7年积极组织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7年来共编织100余件爱心织品,全部捐赠给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少年儿童,为搭建部系统干部职工家庭与少数民族家庭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结的桥梁做出了贡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