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我社向安徽太和桑营镇捐献图书300册 促进当地乡村文化振兴

12月7日, 上海杉达学院唐树源教授代表我公司向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文化站捐献我社出版的图书300册。唐树源教授系我公司乡村振兴分社合作作者,长期热衷公益实践,在过去8年间持续投入到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的农村建设和留守儿童的公益实践活动中。

发放仪式

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是唐树源教授的定点实践基地,该镇是典型的农业乡镇,常住人口3万多人,下辖9个村委会,96个自然村,耕地面积5.6万余亩,是全国“关爱留守儿童工程”示范镇。

唐教授表示,该镇的文化站及学校比较紧缺适合农民及留守儿童阅读的书籍,考虑到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是我国“三农”图书出版领域的主力军,于是联系到乡村振兴出版分社商议图书捐赠事宜。

在社领导苑荣副总编辑的安排下,乡村振兴出版分社从分社出版的图书中精心挑选了6种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图书各50册赠送给当地文化站。希望能进一步丰富当地农民的文化生活、在促进乡村文化振兴方面发挥作用。

图书角

赠书活动后,我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太和县桑营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当地政府对我公司捐书助农,丰富当地9个村的农家书屋的热心举动表示由衷感谢。

感谢信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