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期刊出版分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期刊出版分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过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期刊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板块的展览内容,以及“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专题内容。党员们感慨于那个特殊时代里战士们保家卫国、勇于奉献的精神,激发了我们在新时代奋勇拼搏,实现强国梦的决心。

期刊2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洗礼,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艰苦条件下,发扬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英勇顽强,舍生忘死,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所谓“联合国军”,稳定了朝鲜局势,保卫了新生人民共和国的安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三农”出版事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