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中国农业出版社沈阳农业大学出版基地成立

10月28日,中国农业出版社与沈阳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以沈阳农业大学出版部为基础,建立合作常设机构“中国农业出版社沈阳农业大学出版基地”。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胡乐鸣,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共同为出版基地揭牌。

胡总

出版基地的成立,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资源共享的有益尝试,对于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出版基地作为双方合作的平台,将在交流图书、期刊编辑经验,谋划教材、学术专著出版,组织科普图书编写等方面发挥牵头协调作用。

沈阳农业大学出版部主任赛树奇主持签约揭牌仪式。中国农业出版社综合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主任宋会兵、编辑加工中心主任杨金妹、种植业出版分社社长黄宇、养殖业出版分社副社长神翠翠,以及沈阳农业大学出版部的全体师生出席仪式。

胡总2

仪式结束后,中国农业出版社分别与乡村振兴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及畜牧兽医学院等学院的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