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我社两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在成都展会上成功亮相

9月6—9日,在“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的天府成都,由德国农业协会和全国畜牧总站联合主办的“EuroTier CHINA 2020(ETC 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隆重举办,畜牧行业近300家企业参展,参展参观人数达2万人,展览面积超过2万米2

展会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社畜牧专业图书产品,进一步巩固我社在农业专业类图书出版中的优势地位,应德国农业协会的邀请,在赵立山副总编辑的带领下,养殖分社武旭峰、神翠翠、王森鹤、王丽萍、周晓艳及图书营销部的郑静,一行七人参加了此次展会,对我社刚刚完成的两个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中国特色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丛书”及“当代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精品专著”进行广泛宣传。

现场1

在国内外畜牧企业纷纷亮相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   同时,我社也为本次展会奉献了一场精神食粮的饕餮盛宴。为了更好地服务我国畜牧业,在此次展览会上,我社特别组织举办了印遇龙院士及业内著名专家计成教授、冯定远教授的专著签赠活动,现场共向读者签名赠送图书60册。读者纷纷表示,出版社举办的签赠活动为他们和专家之间搭建了现场互动的平台,他们与行业专家的距离更近了。

印遇龙院士图书签赠活动现场及与部分获赠读者合影

图片1

计成教授和冯定远教授图书签赠活动现场及与部分获赠读者合影

此次展会上,养殖分社和数字出版与管理中心通力合作打造的新产品——“当代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精品专著”U盘电子书也首次精彩亮相。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好、更清晰、更周到的讲解服务,我们从这套电子书的涵盖内容、使用方法、读者希望获取的信息操作路径、支持企业订制等方面,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读者一一进行了介绍。经过与读者交流发现,他们对我社此次推出的电子书可定制、内容可扩展、携带方便、内容可收藏等功能都比较感兴趣。

   作为全球领先的畜牧专业贸易展会品牌,此次EuroTier CHINA 2020展会从背景板设计、背景板制作、会议桌椅及桌布的准备、酒店预订、晚宴的特别邀请等诸多方面,都给予了我社最大力度的支持。

五指山猪

点击图片 购买图书

北京油鸡

中国特色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丛书 (共46种)

十三五规划项目

当代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精品专著  点击图片购书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