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2020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启动

《手机助农直播带货一点通》口袋书发布

8月20日,2020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在北京启动,作为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点内容之一,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陈勇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上举行了《手机助农直播带货一点通》口袋书新书发布。

活动现场连线手机培训代表

本次培训周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为主题,将持续一周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农民获取信息的能力,帮助农民朋友更好地利用电商这个新兴业态进行电商销售。

陈勇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本次活动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为主题,围绕手机直播培训、短视频营销、手机安全使用等内容,旨在让广大农民用好手机这个“新农具”,让直播成为农民“新农活”,让农民都能挑起“金扁担”,端稳农民就业增收“金饭碗”,为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陈勇在现场讲话

我社副总编辑、副总经理李耀辉在《手机助农直播带货一点通》口袋书首发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今年新冠疫情不可避免地影响了农产品线下销售,却加速了线上营销的发展,怎么帮助农民朋友把更多的优质农产品从偏远的乡村送进都市家庭,成为今年的重点。所以中国农业出版社特别邀请“三农”领域具有实战经验的直播营销团队组成编写组,以丰富的案例分析讲解直播带货的实操技巧,更注重实用性,书中不仅介绍了让直播间人气大涨的诀窍,还有如何选择农产品打造爆品的经验之谈;既给出了可直接套用的直播带货经典模式,又提供了可借鉴的经典话术实例。口袋书设计小巧,适合携带,同时还配套了5个操作小视频,方便农民朋友们边看边学,快速上手。希望通过生动的讲解,成为农民朋友直播带货的致富好参谋。

我社副总编辑、副总经理李耀辉为口袋书进行新书发布并讲话

中国农业出版社已连续四年为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编制好学易懂的口袋书,前后出版了《手机助农十招》《手机助农营销实用手册》《手机助农自媒体营销招招鲜》,帮助农民朋友搭上信息化快车。


点击图片 9元购书

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主办,中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承办。我社大众读物出版分社副社长黄曦、图书营销部副主任刘婉婷参加活动。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