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党在我心中 党建我行动


党在我心中

  

2018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2019年,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再次明确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

    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已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共识,也正成为现代社会的重要关切。到底应该怎样认识政治,应该如何讲政治,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党委共同编写《党在我心中 党建我行动2》宣传册页。工作无处不建党,讲政治是关键,让我们共同探讨讲政治的相关话题。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