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农环视界刊发《河北省太行山区产业扶贫长效机制研究》书评

近日,学术公众号“农环视界”刊发《河北省太行山区产业扶贫长效机制研究》一书书评。该书于2019年12月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从构建河北省太行山区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出发,立足山区缺资源、缺技术、缺劳力、缺市场等现实情况,充分发挥河北农业大学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成果优势,秉承 “立地顶天”发展理念,在深化拓展太行山道路中, 践行教书育人、产学研结合、服务社会、提高农民福祉,创建交叉融合、协调发展、同步提高的创新平台,实现科教兴农。 


农环视界

该书以太行山创新驿站为科技扶贫典型案例,分析了科技要素生产效率及对文化、生态、经济、社会的辐射作用。太行山驿站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地方特色产业为载体、以当地政府为依托,集基地建设、产业选择、研发孵化、试验示范、推广拓展为一体的综合体。


河北太行山区产业扶贫长效机制研究

想看完整书评,点击这里阅览。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