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手记

寒风能吹走体表的温度,但吹不散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之所以加入社区党员志愿者,就是想像千千万万的党员一样,不忘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已的力量!

社区消毒、来访登记、检查出入证、测量体温,看似一项项重复而微小的工作,每次却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有开始时不被所有人接受,经常被抱怨麻烦、事多的无奈;有好心帮大爷拎东西以方便测量体温,却被大爷一句“不用,你脏”而拒绝的尴尬;但也有素不相识的小姐姐取完快递后直接拆开一袋暖宝宝送给我们,说“我专门买的,你们贴上点吧,外面太冷”的暖心;还有大爷每天提一瓶热水到门口,方便社区工作人员能喝到热水的特贴;到现在,很多居民测完体温后都会用一声“谢谢”代替曾经的“麻烦”,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认可,我们用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诺言。我只是众多党员志愿者中的一员,只在周末时为大家服务,做得更多的是每天都坚守在岗位的社区工作者,他们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做着平凡的事,但是每个社区累积在一起,就共同构筑起了“抗疫战线”的坚强堡垒!此时此刻,还有千千万万的你我他奋斗在各行各业,在此谨向所有战斗在“抗疫战线”的同志致敬!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