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离退休人员麦子店党支部和刘海燕同志分别荣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2月27日,农业农村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会,我公司离退休人员麦子店党支部和刘海燕同志分别荣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议由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潘显政主持,余欣荣副部长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做好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扎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老同志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献智出力;要以信息化手段、精准化服务、规范化标准,助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大力弘扬“尊老、自强、务实、奉献”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价值理念”,不断激发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担负好为老服务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大力宣扬他们坚守初心、忠心向党的政治本色,心系“三农”、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严格自律、永葆本色的优良作风,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