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日本农山渔村文化协会皆川隆三一行来我公司访问

12月9号,日本农山渔村文化协会(以下简称农文协)经营局副局长皆川隆三、日中农业交流主管张安明、中国代表处专员王小萍一行到我公司访问。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胡乐鸣接待了来访客人。

胡乐鸣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引进版图书的出版品质,在选题质量、译文质量、编辑加工质量和装帧设计质量等方面严格把控,同时加强对引进版图书的出版管理工作,确保译著的高质量出版。农文协作为日本最大的农业书刊出版机构,与我公司已有超过30年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农文协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发中文版图书对日著作权贸易。

座谈会上,围绕引进版图书后续适应市场的问题,皆川隆三表示,使外来文化适应本地“水土”,开辟新的营销和推广渠道,才能让引进版图书更接地气,发挥最佳效益。张安明提出了进一步与我公司开展相关合作的建议。双方就有关合作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期刊分社社长徐晖、美少分社社长张志、总编办公室副主任杨春,以及编辑刘彦博、张雯婷参加了座谈会。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