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见证伟大历程 重温辉煌成就

——第七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1月21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这一大型成就展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展览。其内容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时间为序,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展现了建国70年来的每件大事、要事,从政治、科技、军事等方面介绍了中国70年来的种种成就和业绩。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深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诸多伟大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的新时代中国的辉煌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自觉,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