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本社概况>党建文化

缅怀先烈 守护初心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11月7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坐落在天津南开区水上公园风景区,占地面积约七万平方米,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主展厅内是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馆内通过图片、文献、实物和档案等材料,生动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从年少求学到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革命过程。老同志们在各个历史时期照片面前驻步沉思,周恩来同志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身体力行,上下求索,作为毛泽东同志的主要助手,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丰功伟绩,赢得世人的尊敬和爱戴。通过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展品,还有讲解员对周恩来、邓颖超生平事迹的生动讲述,让大家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一生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情谊。老同志们怀着敬仰之情,纷纷到周恩来邓颖超塑像前合影,在留言簿上写下对两位伟人的深深思念。

在大厅门口,全体老同志簇拥在党旗周围合影留念,大家强烈感受到作为一个党员的光荣与责任,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余热。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