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文化

见证时代风采 激励不断前行

——第三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0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也不回避困难和失误,谱写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壮丽篇章。



支部党员走进展厅,仿佛就进入了一个时空隧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前,大家不时驻足交流,追忆往昔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慨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曲折道路。党员们纷纷表示,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担当,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70年后再出发,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令人振奋的是,由我社出版的《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政策成就卷和科学技术卷)也陈列在展区。在这样的大型展览中看到我社的图书,党员们的兴奋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身为“三农”出版人在宣传和推广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方面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在我社转型升级中勇挑重担,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三农”出版事业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全部青春与热血。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