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优秀作品展将在北京举办

10月28日-11月4日,"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280余幅充满乡土气息、饱含家国情怀、展现我国"三农"事业丰硕成果和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的优秀摄影书法作品,将为广大观众献上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参展的作品均来自8月9日至9月15日举办的"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作品23518件,其中摄影作品20066件,书法作品3452件。通过征集、展览等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农民参与到乡村文化建设当中,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不断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共同指导,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中国旅游报社、中国农业出版社联合主办,全国农业展览馆、农民日报社协办,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艺术支持。

谁说女子不如男 邓佑云 摄
农业史诗 林进春 摄
灵芝种植 宋义勇 摄
劳模 彭晓秋 摄 
喜获丰收 杨道能 摄
我们的新校园 王舒 摄
大幕拉开 吴金生 摄


行书条幅 作者 史耐娃
行书中堂 作者 张力
楷书对联 作者 王英超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