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文化

我社慰问老同志并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陈邦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带领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的同志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社领导到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转达了党和国家以及公司党委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讲解纪念章设计的寓意、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老同志们健康和生活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

老同志李书芹激动地说,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对建立新中国做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出版社对我们的精心照顾和关爱,想想那些为革命牺牲的先辈们、战友们,想想过去的艰苦岁月,看看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是幸运的,我知足了。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1

党委书记、社长陈邦勋看望105岁离休干部陈西


罗书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看望92岁离休干部陈云鹏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