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我社组织青年参加“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并获奖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靓丽风采,激励广大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按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相关通知要求,我公司团总支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青年积极参加此次大赛。经过评选,农业农村部5幅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其中,我公司青年王斌的手机摄影作品《晨光》获得一等奖。

据悉,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广大青年热情参与、踊跃投稿,参与人次605万,参赛作品15000多张,产生了每月最美照片150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和优秀组织奖15个,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浓厚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我社获一等奖作品赏析:


晨光

《晨光》|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王斌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