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我社《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获央视《新闻联播》、新华社报道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华社报道了出版界推出的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主题出版物,我社出版的《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位列其中。



新闻联播1




  《新闻联播》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版界积极策划推出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辉煌70年》、《新中国极简史》、《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我看中国新时代》、《如何看中国》、《星火燎原》、《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中华人物故事汇》等一批重点主题图书,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形式灵活多样。

新华网 截屏




    新华社报道:《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以新中国农业发展与改革历程为主线,梳理“三农”发展脉络,反映农业发展成果与改革全貌,描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布局和壮丽前景,展望农业科学技术发展的未来趋势。

    该书由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编,作为中央宣传部“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是一部全面梳理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业农村发展成就的权威出版物。

上册

上卷《政策成就卷》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业发展与改革历程为主线,梳理“三农”发展脉络,反映农业农村发展成果与改革全貌,总结农村发展改革过程中的经验与面临的挑战,描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布局和壮丽前景;

下册

下卷《科学技术卷》以新中国农业科学技术的发展进程为线索,回顾新中国农业科技适应时代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历程,记录新中国农业科技支撑引领农业现代化进程、农村社会变革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社会生态全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展望了农业科学技术发展的未来趋势。

新中国发展70周年-立体封面

点击图片 进入购买页面

作为“三农”出版单位,中国农业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三农”发展同步、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以坚持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带着感情和责任出版了一大批满足农业行政、科研、教学、生产以及农民需求的理论专著、精品教材、科普图书和大众生活读物,在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农业科技、传播农业文化、传承农耕文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