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日本农山渔村文化协会丰岛至一行来我公司座谈

9月4日,日本农山渔村文化协会(以下简称农文协)专务理事丰岛至、经营局副局长皆川隆三、日中农业交流主管张安明、中国代表处专员王小萍一行到我公司访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主持了座谈会。

全景1

农文协是日本最大的农业书刊出版机构,围绕日本农民的生产、生活、文化和教育等开展出版活动,长期致力于促进农业技术普及与交流。

丰岛至详细介绍了农文协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经营模式、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并代表农文协感谢我公司多年来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和做出的努力。

专务理事丰岛至

陈邦勋书记指出,公司十分重视与农文协的合作,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相互理解和彼此信任。作为两国各自最大的农业出版机构,我公司与农文协的合作关系已超过30年,从农文协引进了多种图书版权,其中美少分社陆续翻译出版的《我的小小农场》丛书(15种)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

陈书记 讲话

陈邦勋书记表示,农文协在过去80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尤其是在畅销农业杂志《现代农业》的作者维护、编辑出版、营销推广及在电子图书馆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好做法,值得我公司认真学习借鉴,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更宽广的领域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

最后,陈邦勋书记代表公司向农文协赠送了农耕文明主题图书《“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二十四节气”科普丛书》。

赠书1

总编办公室主任颜景辰、版权主管杨春,美少分社社长张志、编辑刘彦博参加了会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