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2019“庆丰收•消费季”和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8月23日,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在京举办2019“庆丰收·消费季”和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等农业农村部直属单位,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中国银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及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我公司生活分社张丽四、黄曦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于康震副部长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扎实做好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要坚持让利农民、惠及市民,同庆丰收、共享丰收,将“庆丰收·消费季”和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办成让广大农民受益的好事实事,用信息化手段助力产销对接,让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卖出好价钱”。

于康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做总结发言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书记、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大鹏介绍了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的具体安排。并展示了我公司为配合培训活动出版的手机助农口袋书及文创产品《2020年手机助农月历》。我公司生活出版分社已第三年参与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工作,并连续三年配合活动出版手机助农口袋书。今年,我分社除了出版以自媒体营销为主题的手机助农口袋书外,又在出版形式上做了创新,为培训活动及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增加一种融手机助农知识与月历于一体的文创产品——《2020年手机助农月历》。

杭大鹏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书记杭大鹏介绍我公司出版的口袋书及文创产品两种配套出版物

手机助农

《手机助农自媒体营销招招鲜》《2020年手机助农月历》

作为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举办此次启动仪式旨在倡议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庆丰收•消费季”和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营造强农惠农富农的节日氛围,让农民既丰产也增收,让手机成为广大农民的“新农具”,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9“庆丰收·消费季”、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70地庆丰收全媒体联动直播活动安排,30余家企业共同发起“庆丰收·消费季”和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倡议,有关企业、地方政府和农民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此次“庆丰收·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国庆,期间各大电商平台、大型商超、批发市场将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帮助农民优质优价销售农产品;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将持续至8月29日,在全国范围举办系列培训活动。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