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2》出版

近日,由我社出版的《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2》一书正式发行。该书是继《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之后,又一部由周长吉博士收集整理的温室工程技术系列专著。

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作为温室工程领域的一本技术“宝藏”,深受读者喜爱,为了为读者提供更丰富的信息,我们重磅推出《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2》,内容不仅囊括了温室工程领域的最新理论、技术、方法、工艺和产品,还总结了近几年来温室设计、建造、管理,老旧温室改造和修缮等方面值得总结和借鉴的先进技术,其中包括2016年至今温室工程领域发生的一些大事件,如风、雨、雪、雹、火等自然灾害,大棚房改造等带给温室工程领域的影响及教训,值得在生产一线的温室建设者和生产管理者深入阅读和挖掘。

本书作者周长吉博士,从事温室工程研究和设计30余年,编写过30多部温室工程的理论专著和设计手册,主持起草了近40部相关温室工程设计、安装、验收和产品的国家、行业、团体和企业标准。《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系列作品是作者身体力行走遍各地总结行业经验的印记,书中每个案例都来源于科研与生产一线,记述了温室工程师们和民间温室工程技术的坚持与创新。

周长吉博士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探寻了每项技术的创新点和闪光点,深刻剖析每个失败案例的原因,总结经验教训,用脚步丈量,用镜头记录,最终形成了本书中的50篇文章。这本技术宝典从理论到案例、从温室配套设备到国家相关政策,涉猎温室工程领域的方方面面,是相关从业者、科研人员和在校学生不可或缺的参考用书。书中文章附有视频,可延伸阅读,读者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温室

                                                                                         书   名:温室工程实用创新技术集锦2

                                                                                         印装方式:精装,铜版纸,彩色印刷

                                                                                         开   本:787*1092mm,16开

                                                                                         字   数:600千字

                                                                                         定   价:238元

                                                                                         出版时间:2019年8月


编辑推荐:

这是一本从实践中“长”出来的著作,每篇文章都是深入生产一线调研的结晶,背后承载着一段有温度的故事。资深设施农业专家周长吉博士,长期观察行业脉动、找寻民间智慧,用热忱与热情去帮助农民解决技术难题,力学笃行、克难攻坚、孜孜不倦。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