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我社休闲农业系列教材亮相“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现场

2019年7月10日-12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伊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 “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行。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刁新育,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化库,伊春市委书记赵万山,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库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休闲农业管理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精品线路所在地领导及推介代表,有关乡村休闲旅游投资商、旅行社及业界人士和相关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会前经过努力对接,我社争取到在此次推介会现场做图书展示的机会。经过准备,职教分社带去休闲农业系列教材样书及海报、宣传册等相关材料。在大会开幕当天,休闲农业系列教材亮相推介活动现场,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图片2

近年来,休闲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迅速。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四季推介是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大力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亮点工程之一。经过参加现场推介,我社产品得到有效宣传,我社与农业农村部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联系得到进一步加深。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